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6   首页 上一页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22:39:3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说自己骂人是“双方骂战”~现身说法了吧,啧啧啧

说别人骂人是“网暴”~现身说法了吧,啧啧啧


不然呢,怎么污言秽语的评论区还能是友好讨论啊?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2:38:5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不然呢,除了乐子人谁有那么好的心力陪你们玩~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6-02-03 22:38: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另外楼下别臆想我是之前被网暴那个,有没有可能被网暴了一百多页的人根本不会再理你们这些粪坑?我这种爱炸粪坑的乐子人才会来理你们

谁在意坐骑的感受,你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屁股洗干净然后上工知道吗,你看你多耽误事儿啊,回去又要被狠狠骑了,快走吧


哦所以你妈没挨过男人艹就生了你,你纯合子出生,纯畜牲?

啊?你妈挨草了?这种事情告诉我们干啥,你挨草都不要在这里说啊,你不是纯合子生也别说啊,谁在意你是谁挨草生的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2:38:4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另外楼下别臆想我是之前被网暴那个,有没有可能被网暴了一百多页的人根本不会再理你们这些粪坑?我这种爱炸粪坑的乐子人才会来理你们

谁在意坐骑的感受,你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屁股洗干净然后上工知道吗,你看你多耽误事儿啊,回去又要被狠狠骑了,快走吧

溜了溜了,剩下的留给你们发挥,加油。

你又溜啦,尊嘟假嘟啊正义大好人,哦不对,乐子人?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2:38: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溜了溜了。惹不起疯子。没那个心力纠缠。

哎呦喂,不是溜了吗

因为回来看你们很激动啊,不回一下不是辜负了你们吗?

别激动,这里没有几把,你不用漏批哈


这里没有几把有你们啊,你们可比几把脏多了。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2:38:02 发表
网暴警告!正义路人警告!我只是看不过眼网暴警告!我只是提醒楼下警告!乐子人警告!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2:37:3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另外楼下别臆想我是之前被网暴那个,有没有可能被网暴了一百多页的人根本不会再理你们这些粪坑?我这种爱炸粪坑的乐子人才会来理你们

谁在意坐骑的感受,你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屁股洗干净然后上工知道吗,你看你多耽误事儿啊,回去又要被狠狠骑了,快走吧

溜了溜了,剩下的留给你们发挥,加油。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2:37:2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溜了溜了。惹不起疯子。没那个心力纠缠。

哎呦喂,不是溜了吗

因为回来看你们很激动啊,不回一下不是辜负了你们吗?

别激动,这里没有几把,你不用漏批哈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2-03 22:37:1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说自己骂人是“双方骂战”~现身说法了吧,啧啧啧

说别人骂人是“网暴”~现身说法了吧,啧啧啧
 
回复  支持[4反对[5]
匿名
2026-02-03 22:37:0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另外楼下别臆想我是之前被网暴那个,有没有可能被网暴了一百多页的人根本不会再理你们这些粪坑?我这种爱炸粪坑的乐子人才会来理你们

谁在意坐骑的感受,你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把屁股洗干净然后上工知道吗,你看你多耽误事儿啊,回去又要被狠狠骑了,快走吧


哦所以你妈没挨过男人艹就生了你,你纯合子出生,纯畜牲?
 
回复  支持[4反对[5]
匿名
2026-02-03 22:36: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有没有可能我选择根本不看评论区直接写评论?哇塞一句话炸出那么多条。我就知道会被网暴。你们继续,我看这回能搞出多少页~加油!你们多写点儿,反正我一个字都不会看的。

网暴警告!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2:36: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还说自己骂人是“双方骂战”~现身说法了吧,啧啧啧

那你出来是干啥,正义路人装不下去,又来装乐子人咯
 
回复  支持[3反对[4]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