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426   首页 上一页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6-02-03 22:12:2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是男宝妈我爱男,所以我不允许你们喷女主!
喷女主=男主失去了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抵制异性恋=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每次看到女主被喷我都不理解,用喜马拉雅听书看见骂女主的我都会流泪心疼,女主太惨了干啥都要被骂,唉,没了女主那还是言情文吗,小筑还是言情小筑吗,不爱看言情还逛什么小筑?不看言情文来小筑发评论干什么?

呜呜呜不能骂女主啊!
我要为异性恋发声!我要为男主发声!你是不是不想让男主谈恋爱!男主有谈恋爱的自由!男主没对象你是不是就高兴了,喷女主的是不是恨男,想让男主单身一辈子!没了女主男主还完整吗!
滚去看无cp文!
都是这群人把言情评论区整的乌烟瘴气,真恶心
 
回复  支持[3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2:11:26 发表
我是男宝妈我爱男,所以我不允许你们喷女主!
喷女主=男主失去了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抵制异性恋=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每次看到女主被喷我都不理解,用喜马拉雅听书看见骂女主的我都会流泪心疼,女主太惨了干啥都要被骂,唉,没了女主那还是言情文吗,小筑还是言情小筑吗,不爱看言情还逛什么小筑?不看言情文来小筑发评论干什么?
 
回复  支持[7反对[1]
匿名
2026-02-03 22:03:3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玩偶师下护男主心疼男主写的小作文一愣一愣的,花样偷换概念,喷两句男主存在感强=女主不能有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轮到女主被喷就看不见咯
赶紧滚去你的亲亲男频看无cp文

其实骂女主和心疼男人的都是同一批人,没意外啊,爱男必恨女没跑了,那边被骂爱男骂不过,跑到这边发癫骂女主,真是阴暗老鼠臭水沟里的臭虫,没意外的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1:58:52 发表
一想到这人又不知道因为这事会破防多久就想笑
 
回复  支持[2反对[5]
匿名
2026-02-03 21:57:33 发表
玩偶师下护男主心疼男主写的小作文一愣一愣的,花样偷换概念,喷两句男主存在感强=女主不能有爱情=到言情频道拉屎=讨厌言情攻击言情=不让谈恋爱=应该断情绝爱去看无cp
轮到女主被喷就看不见咯
赶紧滚去你的亲亲男频看无cp文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1:53:16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除了本人谁会在意这事?
难不成真有正义路人大好人,逗我呢,当别人傻子装傻?
匿名区也能看出来哈,玩偶师底下的那个人,和啥啥打拳被喷的肯定也是同一个
除了本人谁会同时嗦这几件事的奶嘴卖惨?就是不知道打拳被喷是哪本书评论区
肯定又是没理说不过,那就转战评论区卖惨找人申冤、找认同感
她超在意

最喜欢装路人了,但是脑子真的被屌傻了转不动,除了招笑还是招笑
 
回复  支持[4反对[0]
匿名
2026-02-03 21:51: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是只有三观正常的好人才能当主角,跟男女没关系。非要让坏人当主角麻烦把ta写死。真的,男频无限流都没那么无耻,男频里再这么算计配角,都得先扯张遮羞布说这个配角是坏人,女频直接演都不演了,直说了这个主角就是个贱人。

你骂纸片人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太贱了没办法只能往下一个维度泄愤吗,贱成你这样没边了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1:47:49 发表
除了本人谁会在意这事?
难不成真有正义路人大好人,逗我呢,当别人傻子装傻?
匿名区也能看出来哈,玩偶师底下的那个人,和啥啥打拳被喷的肯定也是同一个
除了本人谁会同时嗦这几件事的奶嘴卖惨?就是不知道打拳被喷是哪本书评论区
肯定又是没理说不过,那就转战评论区卖惨找人申冤、找认同感
她超在意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1:44:29 发表
还说看不得自私自利的女主,要你看得什么东西没有照镜子吗,你要实在看不得贱人,你照镜子死扇自己不就得了,你把自己扇死这个世界就没有贱人了明白吗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1:41:31 发表
什么狗开始发癫,开口贱人闭口贱人?能有你贱?你也就只有这点出息骂纸片人了,哦,纸片人没有你贱,纸片人不会被真男人插但是你会哦。还说你是不是最贱。真是阴暗老鼠跑到无限流审判女主,你也就这点出息了,骂纸片人是你人生唯一站起来的瞬间,毕竟平时被男人骑着爬呢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6-02-03 21:28:1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貌似在其他小说评论底也见过这个人?
也是突然冒出来,莫名其妙的提一通啥啥打拳网暴,我们你们她们,又说自己不是被网暴的人
看不懂……

玩偶师里也有她哈哈哈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6-02-03 21:28:17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一说我想起来了,是不是《玩偶师》底下的那个,在那没理说不过别人,就专门跑到本文留言申冤卖惨,笑死了

看评论了就是她。最喜欢夹带私货装正义实则泻私愤。在那本下面骂不过别人,被骂伪君子就超在意的跑这泄愤来了。最小肚鸡肠的最爱装正义路人,最爱道德绑架女主。
 
回复  支持[3反对[3]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