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进了[无限]公司上班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2-03 14:32:51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无限流女主的标准已经和男人的标准差不多了,都自私冷血,男频那边都好歹要扯张遮羞布演一演,说什么配角先背叛配角人坏什么的,女频这边直接演都不演了 开局就开始算计。我还能说什么。

男频扯啥遮羞布了?多女主开后宫不挺光明正大的?


女频就没多男主多后宫了?现在晋江多男主的文多得是,随便找。
 
回复  支持[5反对[7]
匿名
2026-02-03 14:31:55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是只有三观正常的好人才能当主角,跟男女没关系。非要让坏人当主角麻烦把ta写死。真的,男频无限流都没那么无耻,男频里再这么算计配角,都得先扯张遮羞布说这个配角是坏人,女频直接演都不演了,直说了这个主角就是个贱人。

——
如何评价轮回乐园?斩妹苏?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6-02-03 14:30:3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无限流女主的标准已经和男人的标准差不多了,都自私冷血,男频那边都好歹要扯张遮羞布演一演,说什么配角先背叛配角人坏什么的,女频这边直接演都不演了 开局就开始算计。我还能说什么。

男频扯啥遮羞布了?多女主开后宫不挺光明正大的?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6-02-03 14:29:59 发表
是只有三观正常的好人才能当主角,跟男女没关系。非要让坏人当主角麻烦把ta写死。真的,男频无限流都没那么无耻,男频里再这么算计配角,都得先扯张遮羞布说这个配角是坏人,女频直接演都不演了,直说了这个主角就是个贱人。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14:26:5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不理解为什么这种无限流的女主都是自私冷血那一挂的


因为无限流圣母好人女主早被喷没了
 
回复  支持[5反对[1]
匿名
2026-02-03 14:24:22 发表
圣母好人女主多了去了,支持恶女坏女人当女主,怎么,坏女人就不是女了?只有好人三观正才配当女主?
 
回复  支持[6反对[7]
匿名
2026-02-03 14:03:33 发表
哦都主动算计别人了还不是贱人,那什么是贱人?自私冷血居然都成中性词了,也是绝了。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6-02-03 13:58:24 发表
自私冷血=贱人?啊这,自私冷血这不是什么美好的品质也不算中性词也没到贱人的地步吧,一般希望其他人利他的人就是自己自私冷血了,所以贱人不希望别人也是贱人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9反对[6]
匿名
2026-02-03 13:54:41 发表
真是不理解怎么有人就喜欢贱人当女主,不是说读者看爽文是因为代入了主角吗?喜欢代入贱人的到底是什么心理啊。
 
回复  支持[8反对[9]
匿名
2026-02-03 13:54:2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小说还是要有点美好向往的,别说什么现实生活就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这种东西现实里没本事干掉,看本小说也叫ta当上人上人,读者得多贱?主角得有人格魅力,跟男女有什么关系,女人也不能贱人得志啊,非要跟男频比烂?不参考男人,女人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人是吗?
吃社达厚黑学那一套的,别以为自己真小人别人都是伪君子,你在现实里当贱人变成人上人呗,我们一点不嫉妒;看小说就别宣传那套贱人逻辑了,乌烟瘴气的,还假装自己女权,真好意思。

嘴好臭啊,这是个什么人设啊
 
回复  支持[7反对[7]
匿名
2026-02-03 13:48:4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看小说还是要有点美好向往的,别说什么现实生活就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这种东西现实里没本事干掉,看本小说也叫ta当上人上人,读者得多贱?主角得有人格魅力,跟男女有什么关系,女人也不能贱人得志啊,非要跟男频比烂?不参考男人,女人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人是吗?
吃社达厚黑学那一套的,别以为自己真小人别人都是伪君子,你在现实里当贱人变成人上人呗,我们一点不嫉妒;看小说就别宣传那套贱人逻辑了,乌烟瘴气的,还假装自己女权,真好意思。

爹味好浓,女频进男人了?
 
回复  支持[14反对[6]
匿名
2026-02-03 13:44:35 发表
看小说还是要有点美好向往的,别说什么现实生活就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这种东西现实里没本事干掉,看本小说也叫ta当上人上人,读者得多贱?主角得有人格魅力,跟男女有什么关系,女人也不能贱人得志啊,非要跟男频比烂?不参考男人,女人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人是吗?
吃社达厚黑学那一套的,别以为自己真小人别人都是伪君子,你在现实里当贱人变成人上人呗,我们一点不嫉妒;看小说就别宣传那套贱人逻辑了,乌烟瘴气的,还假装自己女权,真好意思。
 
回复  支持[7反对[9]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