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3-04 13:40:58 发表 |
| 搞不懂为了纸片人攻击现实人的,说句不好听的虚拟人物就是没人权,不然同人二创不都要询问意愿能不能创作吗,梦女不就是做梦吗都做梦了谁管你,没侮辱原配圈地自萌不贴脸的就是正常梦女别看到个梦有官配的就梦三梦三的叫,赛博女德吗,你们到底是爱女还是恨女,拆官配搞拉郎的基本每个圈都有只要人家打好标签没拉踩什么cp圈地自萌不就行了,现在哪来这么多规矩不能拆官配不能梦有官配的不能玩死亡梗的,死亡梗和拆官配搞拉郎梦女之类的好几年前贴吧里都没人骂怎么现在一堆叫的 |
| |
|
| 匿名 |
2025-03-04 12:54:38 发表 |
| 工藤梦女就是带去小三视角啊,你们破防的样子真搞笑,写了就是三,在官配而且新兰都锁死的情况下,你们怎么好意思的呢,反对的都是小三党呢,原则问题不容忽略 |
| |
|
| 匿名 |
2025-03-04 10:56:05 发表 |
| 新兰姐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圈地自萌。。人家标题和文案第一行都写了是工藤梦女文你们非要进来嘴一下吗 |
| |
|
| 匿名 |
2025-03-04 09:40:02 发表 |
| 打梦三的别太好笑,这是[同人],不爱看别看,别到处舞,除了兰粉还有谁天天打梦三啊 |
| |
|
| 匿名 |
2025-03-04 05:49:33 发表 |
不嗑新兰,因为认为新一和小兰一点都不般配。
小兰值得个更好的 |
| |
|
| 匿名 |
2025-03-04 05:44:16 发表 |
不嗑新兰,因为认为新一和小兰一点都不般配。
小兰值得个更好的 |
| |
|
| 匿名 |
2025-03-04 03:29:50 发表 |
名柯里我最喜欢的是降谷零最磕的是新兰,我喜欢工藤新一正是因为我磕新兰,以前追的时候他俩一有互动就特别激动,唉,当时不怎么上网,纯纯看番,后面才发现好多人不磕甚至特别讨厌小兰,本纯爱党破防。
|
| |
|
| 匿名 |
2025-03-03 20:59:10 发表 |
| ……对不住我磕新兰,而且青梅打不过天降也挺离奇的。小兰多么棒一姑娘,工藤如果不是主角我都不想磕cp,毕竟工藤遇到酒厂就冲动,说不把危险带给小兰和毛利但还住在人家里,如果不是苦艾酒隐瞒了消息,小兰一家早就完蛋…… |
| |
|
| 匿名 |
2025-03-03 20:58:07 发表 |
| 看完了,其实就是普通梦女文,可以打发时间 |
| |
|
| 匿名 |
2025-03-03 20:18:12 发表 |
| 疑似虐待儿童哈 |
| |
|
| 匿名 |
2025-03-03 20:04:54 发表 |
这啥,三儿文?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疑似虐待儿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