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6 07:02:57
人物脸谱化其实也不是不能忍,但脸谱化到弱智的程度,就让人怀疑作者是不是个初中生了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5 20:03:03
女性有野心就应该被批判?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5 03:10:49
最后再说一句:给女角色配置地位、能力、财富、权势、美貌,却不给她们配置能匹配上这些财富地位的野心,而是让她们带着这些顶级配置去倒贴男人争抢男人,这是男频的经典写法,这种女角色通常是男频作者送给男主的外挂和血包。那么这种女角色出现在女频(虽然不一定是女主)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支持[1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5 03:02:26
接上:
女主后期将通过打仗获取功业、地位、权势,然后啪啪打脸渣男贱女,这算是爽点吗?还是为碟子醋包顿饺子?好多言情文的通病,本质上想写一个争男人的狗血故事,不管女性角色的身份地位再怎么高贵,什么将军特工公主黑道大小姐豪门千金,全是筹码和嫁妆而已。在这样的底层逻辑上写家国天下,就像用木桩打地基建高楼大厦一样,只能是摇摇欲坠站不住脚。
 
支持[10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5 02:43:42
女主本是将门之后,提枪策马就可以上战场,但是她不去,她就要给男的侍奉公婆洗手做羹汤。女配本是抵御蛮敌浴血奋战的女将军,但是她就要放弃功业和社会地位,去给男的做平妻。短短一段文案里的两个女人都有能力有地位,但她们就是没有野心。作者似乎只想设定一个恶毒女配,所谓的女将军身份只是为女配在这场“渣男争夺战”中获得阶段性胜利设置的筹码、嫁给渣男做平妻的嫁妆。而女主上战场的驱动力不是建功立业,而是争夺男人失败的退而求其次。
 
支持[13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1 11:01:05
作者是男的也就算了,如果是女作者,你自己写这种东西你自己不恶心吗?
 
支持[19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17:42:22
作者沒有創造一個女子有點地位的朝代,反之女卑嚴重,連和离女子都容不下。作者沒把女二設定為能與女主旗鼓相當的對手,反之是個能力,心思都不夠的庸才。也沒有強大的後盾,或家勢,這也是女二嫉妒女主的主因之一。在這樣一個卑視女子的時代,女二是怎樣當上將軍的?
 
支持[21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02:13:31
看过短剧,就那样吧,无脑狗血
 
支持[5反对[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00:44:02
作者若智来得
 
支持[9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9 23:52:43
這麼多回應,這書要看一看。哈哈哈哈!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