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15 14:02:52
xswl有俩孩子,但是大男孩
 
支持[1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01 22:01:22
这是什么他有俩孩子,但是清纯大男孩人设?女频文吃这么差,你我都有责- -
 
支持[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3-01 21:52:56
嫡嫡道道的,比古人还封建,还以被冠姓为荣。
和孩子都俩的皇帝搞纯爱?可以,他虽有俩孩子,但很清纯、很无辜、很娇羞、都是被逼的
唯一一个正经想当女皇升职加薪的居然是反派。可以,这很封建卫道士了...
所以甄嬛传活该火,人就不美化皇权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