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20 19:31:15
差评那么多,还以为不好看。看了以后发现文笔很不错,而且很吸引人,不是那种小白文,评论区的留言一点也不公正,反正到后面越来越精彩了。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6 14:38:37
先不说是男频还是女频文,就想问问文笔如何?故事情节如何?我就看个乐子,只要写的好,我不在意是不是有CP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6-08 17:52:12

点进来就是为了给差评的
 
支持[2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5-03 12:38:25
这边建议作者去男频写聊斋呢,绝对大受欢迎,带入男主视角爽死了!全世界的雌性都倒贴我的快乐你与曹雪芹孰懂?
 
支持[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8 13:58:39
哈哈哈哈哈还没看,第一次看到那么统一全是差评哈哈哈
 
支持[6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5 12:49:29
妈耶,这什么狗屎父母?自己舔不够,就从小培养女儿做舔狗,来自文明社会的经验就只为了更好做舔狗,真是天选穿越狗…
 
支持[16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2 14:31:45
写的很好,奖励作者108个小吊子,所以快去舔好吗?一天24小时不停舔,别写文祸害人了。要不要看看自己拉的什么屎东西?一岁、三岁、七岁、十岁,女主的女儿从婴儿期开始就出了叫“哥哥”、为男的奉献倒贴就没别的自己的思想了是吧?这到底是在塑造人物还是情趣玩具?作者你缺不缺德贱不贱呐?
 
支持[30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2 14:31:45
写的很好,奖励作者108个小吊子,所以快去舔好吗?一天24小时不停舔,别写文祸害人了。要不要看看自己拉的什么屎东西?一岁、三岁、七岁、十岁,女主的女儿从婴儿期开始就出了叫“哥哥”、为男的奉献倒贴就没别的自己的思想了是吧?这到底是在塑造人物还是情趣玩具?作者你缺不缺德贱不贱呐?
 
支持[20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2 10:36:31
七岁阿鲤蕙质兰心,“哥哥,你想要多少粮食?我都可以帮你种出来。”
十岁阿鲤小荷初绽,“哥哥,你说我们永远会在一起,不要住到宫里去好不好?”
十四岁阿鲤名动京城,“哥哥,我长大了,你可以来娶我了。”  
真的很yue,脑残作者啊啊啊啊啊啊
 
支持[36反对[1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4-02 07:53:01
哥哥你真好看,给你浇成塑像陪我玩吧
 
支持[38反对[5]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