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7 03:37:43
别浪费时间了,前面还可以,后面什么功劳都被别人领了,那么多事情一个人扛着,什么技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5 17:02:13
女主眉目疏阔。。。是眉目疏朗吧。。。眉目怎么疏阔??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5 15:13:21
没看进去。首先女主14就让她嫁人,即使大伯娘没有坑人的意思,也让人无语。古代是及笄之后,才嫁人的吧。原主因为这个跳河也能理解,毕竟她嫁人,弟妹谁管?且她对大伯一家有意见,不是很正常么?爹死了,娘因为这个难产了。两条人命啊。原主挑理,就不可理喻了?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5 09:44:12
女主也太忙了!想做的事超多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9 20:49:57
拜託這種聖母多來這個世界幾個吧!越多越好!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17 16:41:47
好看,家庭和睦,三觀正,沒有太多極品,看起來很舒服。順便知道一些美食和中藥。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6-29 16:41:43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现在还疯魔到不能用圣母,不能老天爷,,说什么都要带个母字,就如同我怼那些瞧不起女人的有本事就叫他爸把他生出来,你们有本事就叫你妈被用你爸的精子

你妈用的是别人爸爸的精子吗  那你是不是绿帽产物啊 怪不得说话都一股没有道德的感觉
 
支持[10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6-27 22:56:35
女主特别博爱,路边帮助婆婆和小孩,会的技术教给村民(不止一项)且村民有分红,里面几乎没有坏人(就二夫人一家),而且女主几乎心想事成,从来没遇到过挫折,就挺无趣的,太圣公了,哦还有一点,有两次别人都在感叹为什么女主不是男的,一次是女主展示了自己能力,一次是凭借技术得到赏识,我真的无语,为啥不是感叹女的不能当官,而不是男的?
 
支持[11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6-27 22:54:49
女主特别博爱,路边帮助婆婆和小孩,会的技术教给村民(不止一项)且村民有分红,里面几乎没有坏人(就二夫人一家),而且女主几乎心想事成,从来没遇到过挫折,就挺无趣的,太圣公了
 
支持[8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6-27 19:54:09
真是晦气 女频都有公骚猪  
 
支持[12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