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11 16:55:29
感情线和事业线齐头并进,男主和女主弟弟应该是都有创伤后遗症,女主性格真的特别好聪明机灵还很有原则。女主奶奶喝敌敌畏那块真的很好哭。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11 09:30:33
还行吧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5 01:10:01
很完整的小说,主角的人设以及故事情节逻辑都很通顺。  怀疑是有人眼红,所以不遗余力的挑刺儿找茬批判作者。 看个盗文动不动就举着厌男的大旗避雷,真的是吃撑了病的不轻。
 
支持[14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1 00:39:42
最后结尾千金那里是生了女儿啊?我和你们看到的不一样???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9 19:49:19
其他不提,评论区里批判的结扎事件我看到那里了,作者有理有据说了当时技术不成熟危害很大,而且这里男主也是听女主的意见,我是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有些人真的是网上营销号刷多了在小说这里找存在感,动不动就搞厌女警告那一套,而且女主因为自身经历是喜欢孩子的,你管人家生不生,别对她人的子宫有太多占有欲,又不是盲目追求生子
 
支持[11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7 07:00:18
全都没长嘴
 
支持[3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5 22:00:05
买过几十章感到后悔,其实从开头弟弟那就有点让人不舒服了,以后只看带妹的
 
支持[7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5 17:51:14
感谢楼下避雷,讨厌这种脑残的女人,是主角就更不能忍了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5 16:08:30
女主不仅18岁就怀孕了,还是在感情基础不牢的情况下怀的,而且男主准备去结扎的时候女主一顿输出男性结扎的危害并表明“你怎么知道我不想生”。嗯,好生爱生你多生点,可以了知道了你是男宝妈了作者
 
支持[2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4 21:58:05
很典的养弟弟喜欢女儿但一胎是儿子…
 
支持[17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