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22:16:30
槽多无口,年代文,尤其是六七十年代为背景的年代文里,就非得搞资本家军婚那一套?而且看简介最后,男主这是闷不吭声就养了个孩子?点开正文一看果然,男主没和女主商量就养了战友的孩子,女主千里迢迢赶过去,要么结婚接受孩子,要么回去当资本家被清算
 
支持[2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20:40:47
资本家…?
这年头牛马还给农场主找补了啊
 
支持[26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16:19:13
我喜欢看年代剧,但年代剧里我就不喜欢父母爱情,那个年代日子多苦,饿肚子的人不知凡几,就很讨厌主角们特权阶级谈恋爱日常
 
支持[19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15:13:51
这女主跟童养媳有什么区别,太恶心了
 
支持[7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10:19:33
老实说第一反应是父母爱情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7 09:31:33
变成牛马之后看不得这种处处彰显天龙人特权的爱情故事,只想把这些享特权的人拉去挂路灯
 
支持[22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1-06 17:36:30
这种东西能不能老实点架空。年代文被清算还能把钱转移出来,这哪是资本家这是天龙人
 
支持[37反对[1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