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4 01:33:23
金手指太大了所以显得很无聊,人生一点都没难度的感觉。
 
支持[3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10 05:11:31
怎么说呢打发时间还可以看看,就是有的情节特别无聊有的又有看点……可能我书看多了吗感觉很多地方写不出啥新意
 
支持[26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6-02-09 22:53:16
可以不叫年代文吗?女主开的金手指几天造手枪和拿出现代超薄led电视图纸卖给工厂厂长,这些和80年代没有一点关系吧,还不如明说设定是是迪化开挂。男主人设也很难评,像混混……
 
支持[7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