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7 11:01:07
腐解死了就是贱死的
 
支持[10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06 03:16:33
女频言情为什么不能abo?或者abo言情咋就没意思了……完全是偏见吧。言情重要的是性格,ABO设定属于锦上添花,但非说锦上添花无聊完全不认同吧……我就爱这口,但讨厌女主是软糯q弹任人宰割那种,其他谈正经恋爱都挺喜欢
 
支持[7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31 12:12:45
abo从狼群等级制度而来,狼群本来就有公狼and母狼啊,腐解也是又圈地起来了
 
支持[15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6 11:35:13
没有人物魅力的男女主,不知道为什么男主爱女主那么死去活来,也不知道男主有什么值得被爱的点
 
支持[10反对[6]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5 06:05:52
这篇是越写越好看,笔力渐入佳境,前期剧情对话还不太自然。可能女主的家庭经历挺让我共情的,后面都给我看哭了。
 
支持[9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5 02:40:52
下面有条评论说的不太对,说女主别扭希望男主眼里只有她一个人,其实我感觉男女主更多的问题是因为彼此的家庭阶级差距和abo身份,两个人的家庭都挺烂的,也都反对男女主的恋情,但女主受的委屈和歧视更多,所以她愤怒别扭。不过这作者写的也挺乱吧,女主和男配也有家庭阶级差距,但和男配的恋情就完全没写这个问题。
 
支持[8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5 02:22:43
不错,女主的阶段性感情是真跟男配谈了睡了,女非男处我很满意,可惜最后还是跟男主复合了,男主失忆后的拉扯感情线写的挺难看。女主性格有点拧巴。
 
支持[8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4 04:42:45
女频为什么有abo设定很奇怪
 
支持[7反对[8]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3 10:20:03
其实是本不错的故事,男女主都有缺陷,某种是两人相互治愈的一个过程,还行,可以看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7-22 23:52:05
男主是别扭的,前期强制爱后期当狗,女主是别扭的,希望男主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加上ABO的设定,估计是想体现女主的万人迷,和强行塑造超越ao的ab恋感情,一般般 能看
 
支持[6反对[6]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