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23:44:40
或者非要写感情戏的话,我想象了下,男主变女,BG爆改GL可能会好些?没看过一篇GL,单纯觉得男主没恢复记忆时的熊孩子嘴欠手欠的个性,换成傲娇大小姐我容忍度可以变高,现在是只想揍他……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8 23:43:20
单元故事很新颖,有点克系山海经的味儿,怪谈趣味十足,异兽设定各种猜不到,很好看,7.5分。扣分是因为感情戏拉胯。
看楼上吐槽副CP难吃的,我觉得主CP也一言难尽,嗑不起来,女主前面八成时间里都在带熊孩子,看得心浮气躁,不懂怎么就萌生感情了。开始女主比较清醒认为男主的感情受失忆和契约影响,不能当真,还是认真构思了的。后面就莫名奇妙喜欢上了,也没个过渡,男主也没变可爱……作者写无CP绝对更自然
 
支持[2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5 21:56:11
写得有些乱
 
支持[2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6 17:33:25
故事还行,副CP好难看
 
支持[2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2 08:35:59
挺好看的
 
支持[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8 22:50:24
还没看完,但目前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支持[11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4 18:02:09
那个囚禁案感觉像在为男的开脱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3 20:47:07
没看完,目前感觉挺好看的
 
支持[3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3 19:58:50
好看
 
支持[5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13 00:44:04
好看吗?蹲蹲评价
 
支持[4反对[4]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