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30 01:34:20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女主体弱,炼丹天下第一,造马甲救了几个大人物,修仙资质极品但无用所以她这辈子隐藏了资质入外门。我弃了,1女主妈死后,先剖出来女主,四年后,生出来妹妹,我见不得子宫比女人活得久,母死腹中子必死,但我先忍了,毕竟女主和妹妹姐妹情还没看到,后面女主给她亲爹丹药延寿生、怕他身体不适,我不能再忍了媚男作者;2女主对“未来”妹夫“慈爱”,送这送那,妹夫收了礼物还要保护女主,怪怪的,等他成妹夫了再关爱比较正常

好无语啊  1.为啥母亲就必须剧情杀 父亲就有机会等到女主变强延寿…… 2.能接受女主对“未来妹夫”爱屋及乌,但是作者搞清楚一切是以妹妹为前提……对着一个可能拥有妹夫头衔的男人突然开始散财 不能接受 (打个补丁,这里的前提是作者把对该男人的优待原因写得是因为妹妹 如果是有其他因素 比如才华、女主自己发展的友谊之类的 就好点)
 
支持[19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9 18:49:34
女主体弱,炼丹天下第一,造马甲救了几个大人物,修仙资质极品但无用所以她这辈子隐藏了资质入外门。我弃了,1女主妈死后,先剖出来女主,四年后,生出来妹妹,我见不得子宫比女人活得久,母死腹中子必死,但我先忍了,毕竟女主和妹妹姐妹情还没看到,后面女主给她亲爹丹药延寿生、怕他身体不适,我不能再忍了媚男作者;2女主对“未来”妹夫“慈爱”,送这送那,妹夫收了礼物还要保护女主,怪怪的,等他成妹夫了再关爱比较正常
 
支持[10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8-28 20:11:19
好看吗?是女强吗?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