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1 01:44:54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都同人文了,为啥是主角对角色一见钟情而不是角色对主角一见钟情,这么自卑当梦女都不敢梦吗

?你真的有看吗?明明是两个人双向一见钟情好吧,我这个看到一半弃了的都知道,因为他就在不到1/3处,甚至是他俩没在一起的时候就写明了,没看的话就别随便指手画脚行吗...本来就是小圈自己做饭...
 
支持[2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5-27 02:20:10
甜,但是看多了有种糖精味,没看完
 
支持[9反对[7]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5-26 23:56:56
甜甜的很安心
 
支持[11反对[10]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5-26 20:42:07
都同人文了,为啥是主角对角色一见钟情而不是角色对主角一见钟情,这么自卑当梦女都不敢梦吗
 
支持[21反对[11]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