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9 18:18:29
不好看
 
支持[1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8 03:38:17
一边说着喜欢角色一边在文里强行制造死遁be剧情  是为了欣赏自己喜欢的角色为自己的皮套人肝肠寸断 痛不欲生的场景  甚至还会把那个场景大书特书,这类作者潜意识应该跟那种用自己的死来惩罚犯错的男人一样 总在想办法寻找自己的存在对男人的重要性 当然了最激烈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死遁
 
支持[16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7 08:05:40
写的跟屎一样,完全为be而写
 
支持[7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6 20:36:59
难看
 
支持[4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6 09:08:38
我发现了,有的作者写be,不是因为什么剧情到了,也不是什么人设选择,就是单纯代入了自己喜欢自嬷而已。
 
支持[2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26 08:45:03
文案都这么烂
 
支持[7反对[3]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