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4 21:00:43
“”但是凭什么是女主嫁去日本啊?女主明明一开始也说过要回上海的,无语”唉是这样的 因为不这样他俩就要be了 我当时看见女主说她没有留在日本的打算我就明白了结局肯定又是女主为爱留在日本 好烦
 
支持[8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3 23:36:12
设定我是吃的,文笔也很流畅,但是凭什么是女主嫁去日本啊?女主明明一开始也说过要回上海的,无语。而且男主年龄和女主差得有点多,好老。
 
支持[15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0-02 22:52:10
看成了在读研二…
 
支持[12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