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7 16:58:57
作者真的很恨女吧,好几个女配都要被人扇巴掌扇掉牙…虐待孩子的是嫂子or后妈…女配不能有利己的想法,有也必定是要和女主掐架陷害的…对男配的描写永远是正面的只是“渣”,女配就要从性格到长相都羞辱一遍…作话里引人不适的内容也很多…女配被惩罚的结局有被家暴???男配就是失去了女主然后殉情???可以和小胖手大兰坐一桌的水平。
 
支持[4反对[2]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