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12 22:57:08
真的讨厌一口一个勾引 好像女主上赶着倒贴男主一样
 
支持[5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8 20:39:36
无语
 
支持[5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7 05:31:08
女主工具人的一生。
 
支持[23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21:42:54
真的够了报复后妈就是牺牲自己的清白去恶心别人 哪个脑残作者想出来的套路   千金归来别人都是卯足了架势对付后妈继女 这个作者倒好报复仇人就是把自己送到后妈孩子的床上离谱
 
支持[37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8:29:34
珍藏用破的那什么不嫌臭吗 会发霉的吧
 
支持[11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5:44:23
单看描写,男主人物病娇塑造挺失败的。怪怪的空洞符号感,人对符号发情还是太超过了。好狗根本不会用“勾引”两个字,起笔败人设。自我矮化又渴批的人会用“赏赐”/“珍藏”。作者吃点好的再写吧。
 
支持[13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5:41:46
隔壁还标的推荐,我不理解
 
支持[16反对[3]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4:49:47
“想登堂入室的两人是慈以漾最讨厌的人。
她无法忍受别的女人霸占属于妈妈的一切。
所以,她要勾引陆烬。”
——
我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a+b到底为什么能得出c,女主无法忍受爸爸再婚,就决定勾引爸爸准再婚对象的儿子???作者到底能不能把女主当个人来描写啊?她是人啊,她不是生下来就为了推动剧情的工具人啊,到底为什么描写她为了介入父亲的因果而选择献祭自己?凭什么?就凭她献祭的对象是什么狗屁男主吗?就因为一个男主是吗?一个男主就能让女主忽略自己的情绪感受是吗?
 
支持[49反对[5]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3:32:14
搞这种设定就去写po,我的妈跟鬼片似的不喜欢人家还一口一个女主勾引跟有病似的,不喜欢就给他们全鲨了行不行搞什么play
 
支持[34反对[2]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09-06 02:58:23
捧油,你确定要舔眼珠子吗?
 
支持[20反对[3]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