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9 01:09:36
我最讨厌课题无法分离的人了,谁害得你你找谁去啊,欺负后来人算什么。哦因为你曾经被欺负过,所以你要欺负别人,那后来人就活该呗?无语
 
支持[10反对[4]
"); document.write("
网友
2025-12-28 15:46:44
特别想告诉作者们,一个人无论是原生家庭还是成长过程中受到了伤害,都不是Ta可以去伤害别人的理由。害怕畏惧,并不是玩弄、不尊重别人的感情的借口。这本书的女主,对待感情永远是猜疑,但自己又从不给对方肯定。若即若离,想好就好想断就断……我只能说如果有病就去治,别谈恋爱了。
 
支持[13反对[1]
"); document.write("");